六个核桃

我是一只吃肉的熊猫 汪汪汪汪~

我已经是只老熊猫了_(:з」∠)_
  1.  17

     

    失恋六连拍

    01.小周

    那个男孩


    比我话多


    所以要分手


    也罢


    那么我就


    萌死你

    【快回到我身边】


    02 黄少天

    那个蓝孩

     

    比我帅

     

    所以要分手

     

    也好

     

    那我就

     

    和他成为朋友

     


    【叶修叶修叶修,来玩3p3p3p3p3p3p3p3p】 

    03 喻文州

    那个男人

     

    比我快

     

    所以要分手

     

    也好

     

    那么我就

     

    策反他

    【呵呵傻逼】




     

    all叶

    评论(10)
    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