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我是一只吃肉的熊猫 汪汪汪汪~

我已经是只老熊猫了_(:з」∠)_
  1.  118

     

    [翔叶翔]我撕的明星和我的偶像在一起了!

     我撕的明星和我的偶像在一起了!

     越写越和自己之前的梗不符【手动再见】

    01

    我叫什么并不重要,你只要知道我是非职业翔黑就可以了。

    所谓翔黑,就是对明星孙翔的不怎么喜爱他的人的一个总称,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对孙翔产生了厌恶,然后顺利成为了翔黑。

     我是因为我的偶像叶修,因此对孙翔不怎么喜欢。

    好吧,其实是我说了慌,我并不是怎么喜欢孙翔,而是非常非常地讨厌他。

    愉快的打开微o,每日一黑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,我拐弯抹角地表达出我对孙翔的“爱”,然后把网页关上,跟着好姐妹一起外出逛街。

    你说评论?作为翔黑的我才不会看那种东西呢! 

    夏日的阳光灼烧着大地,街上的人穿着清凉,每个人的表情都是一样的生无可恋。

    我眯着眼睛,只觉得身上的每个细胞都需要空调,忽然朋友拍了我一下。

    “那是不是叶修!”她指向两个躲在树下穿地非常异类的人,面容兴奋。

    忘了说,我的朋友也是叶神的“脑残”粉。 

    我努力睁开眼睛,顿时心里一惊。

    我不仅看见有我的叶神,还有我最熟悉的孙翔。即使戴着遮蔽脸庞的口罩和墨镜我一样也能认出来。

    两人面对面,好像在和谐的谈话,周边散发着柔和的气场,斑驳的树影微微晃动着,泻下的一片金沙在叶修的锁骨处存留,我几乎能想到叶神微微上翘的嘴角。 

    我看见朋友拿出手机后迅速地将他们的身影拍了下来,然后发到了叶神粉丝qq群里。

    我的手机“叮当~”响了一下,于是我掏出手机查看。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    叶神的烟【7:xx】

    我的妈!!!今天跟好友@叶神的呵呵 去逛街看见叶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只不过身边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啊啊啊啊啊!!!!【照片.JPG】

    叶修的叶子内裤【7:xx】

    哇啊啊啊啊啊!烟烟你们现在正在哪里!!!!

    叶神的老婆【7:xx】

    我不管!!先舔再说prprprprprprprppr~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    我不再查看群里的信息,因为叶修他们快走了。 

     

    我看见他们并肩行走,近的快要挨了上去,他们走得很慢,仿佛是享受着闲暇的时光,不顾路边人奇怪的眼光——他们穿的太热了。

    孙翔的步子总是慢慢的,似乎是顾及着叶修,他的长腿始终都没迈开,紧跟着叶修慵懒的步子。

    我突然想到了金毛犬。

    qq群中的信息还在不断刷新着。

    我已经看见好几个人都认出了孙翔。这让我心下一紧,这发展好象有些不对。 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    叶修的发丝【8:xx】

    maya大家看看叶神旁边的是不是孙翔!!!【截图.JPG】 

    叶修撒浪嘿【8:xx】

    卧槽,好像真是。

    叶神的锁骨【8:xx】

    不要啊!!!!!我还在想是不是韩导他们呢!!!!实力拒绝

    叶神的狐狸耳朵【8:xx】

    我的妈,我也拒绝【手动再见】

    叶修的狐狸尾巴【8:xx】

    大家不要这样嘛安心舔叶神prprprprprprprpr

    叶神的手指【8:xx】 

    叶神今天穿的好清凉,我要被这白花花的肉迷住了,哭哭,这都白的反光了。我要看老公的肉体!

    叶神的舌头【8:xx】

   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,孙翔和叶神为什么偷偷摸摸地出来吗???【笑哭】

    叶神不要的脸【8:xx】

    这个时候,孙翔应该在国外吧,叶神在拍戏,所以???

    他们如何凑到一起的???【原谅我的翔叶翔之魂熊熊爆发。

    叶神正用的脸【8:xx】

    细思恐微woc

    叶神的烟【8:xx】

    我也看出了是孙翔【。

    叶神和孙翔正在逛街!附照片【叶神和孙翔美好的背影.JPG】

    我看见我朋友的脸已经黑了hhh@叶神的呵呵 

    叶修的嘲讽【8:xx】

    呵呵对孙翔也是爱的深沉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     

   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叶神和孙翔已经闲庭信步地走到街道的拐角处。

    重要的是叶神轻轻地摸了摸孙大金毛的头发。

    这让我细微的产生了一点儿危机感,我慢慢回想叶神手放在孙翔头上的力度,葱白似的手指穿梭在蓬松的黑发中,带着安抚的力度,我脸红了。

    完了,我好像get到了什么奇怪的cp。

    我旁边的妹子在刚才低下头去看手机了,我庆幸她没把刚才一幕拍下来。

    发在群里还不知道会有怎样的风波呢!

    我捏着拍下照片的手机暗暗想道。

    看着叶修他们消失在拐角,我们赶紧跟了上去。

    只可惜待我们跟上去时,已经看不见他们的身影。

    我朋友在身边叹了一口气,“叶神他们是不是已经看见咱们俩在跟着了。” 

    我眯眯眼睛,露出了一个笑容^q^

    今天撸的文有梗了呢。

    告诉你一声,其实,我的名字是叶翔。 

    02

    孙翔和叶修猫到旁边的小树♂林里。

    “这样就可以了?”孙翔有点紧张,对叶修问道,紧抓着他的手。

    叶修呵呵笑了一声,道:“别担心,我可是这行面的前辈了,技术比你成熟!”说着倒没有抽开被孙翔握住的手。

    “你千里迢迢地从国外跑过来找哥干什么?”叶修问。

    孙翔憋红了脸。

     叶修:???

    “我喜欢你!”一个吻伴随着话语袭来,磕在叶修的嘴上,真真实实地磕,嘴唇碰上嘴唇,牙齿撞击牙齿,疼地叶修“嘶”了一声。

    差点儿一个丢脸冒泪光,叶修叹了一口气,想到今天孙翔种种腼腆的行为,伸手附在孙翔的后颈,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  回答在舌尖传递。 

    -END- 

    狱警那篇我感到了从所未有的压力。

    无大纲就撸真好玩。

     

    翔叶叶修孙翔叶翔全职高手

    评论(4)
    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