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我是一只吃肉的熊猫 汪汪汪汪~

我已经是只老熊猫了_(:з」∠)_
  1.  74

     

    狱警

    ●喻叶/微all叶

    ●犯人狱警play

    ●完全无视设定系列

    1

    叶修跟着韩文清来到监狱门前。

    厚实的一扇大铁门,他的身上伤痕斑斑,叶修知道,里面是一个与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。

    他看着这个紧闭的世界,仿佛闻到了铁腥味和其他不可言说的气味。

    叶修平生终于生出了一丝的恐惧,但马上,他压下这份恐惧。

    他有任务在身,他无论如何,必须,一定要完成。

    他下定决心般的抽出磁卡,将要放在门禁上时,却被韩文清一把攥住了手臂。

    他疑惑地抬眼看着韩文清,看见韩文州阴沉的脸,扯着嘴角说道:“咋啦老韩,到现在才心疼起哥来。”

    韩文清只是看着叶修的眼睛,用眼神无声的说着他对这次行动的不赞成。

    叶修拽住韩文清的手,慢慢地,一点一点地从自己的手臂上掰下韩文清的手,“老韩你知道,这次任务,我必须完成。”他说着,脸上的嘻笑全无,眼睛里满是沉郁。

    熟悉叶修的人都会知道,叶修下定的事情是很难改变的。这点韩文清深有体会。

    韩文清收起手,心里还是有些气愤,所以脸色更黑,如果是常人必定会知道这是韩文清生气的前兆,并一脸真诚的送上钱包,可这是叶修,他们出生入死十年,面对韩文清的黑脸早就有了抵抗能力。

    他门两人依旧僵持不下,叶修终于叹息一般说道:“老韩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。”随即便勾起了一个嘲讽的笑:“别担心我,我的能力老韩你还不了解?”

    他干净利落的用磁卡打开门,一瞬间,口哨声和咆哮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    叶修面无表情,只是正了正自己的警棒,放在顺手的地方。

    走廊旁的狱房里昏暗,有的人伸出手挥舞着,撞击着在铁栏杆发出巨大的响声,深处还有几声破碎的悲鸣,使得这个地方如地狱一般。

    ......的确是地狱,叶修偶然瞥见正在做污秽行动的人,只觉得辣眼睛。

    韩文清跟了上来,他手持警棍,把不安分的想要触碰叶修的手狠狠打落了下去。同时开口道:“叶修,在这里你是可以制裁他们的。”

    “记住,你是狱警。”韩文清用警棍狠狠的怼在某个犯人的腹部,毫不留情的将他推远一点。

    叶修“嗯”了一声,不知道是否听清,他被满屋的嘈杂声吵得脑神经疼。

    他一步一步走向前方,笔直又目不斜视,没理会周围罪犯的下流挑衅,跟着韩文清走入第三层。

    说是第三层,但其实是地下一层,但比刚进来的那一层更为宽敞明亮。

    长长的走廊,安静好似没有一丝人气,犯人们发现新的狱警,一瞬间停止了行为,目光全都聚焦在叶修的身上。

    叶修下意识将脊背挺得笔直,这种安静无疑是最让人恐惧的。

    他要打交道的就是这些人中的其中一个。

    叶修看见有人走到铁栏杆前,冲他笑了笑,目光紧紧盯在他的身上,像一只狩猎的野兽。

    叶修自然认得他,他将手放在警棍上,从他眼睛的细微差别上认出了那个人,他是王杰希,据说是因在暗地里培养孩子做杀手而被捉住入狱的,据说自然是据说,真实原因不能得知。

    看见叶修看着他,王杰希笑的幅度更大,他将手凑到唇边,比了一个手势,叶修皱皱眉头,看不懂。

    目标不是他,他转移了视线,继续不经意的寻找起来。

    他转了几圈,脊背忽然僵硬,一股探寻的的目光从他的脚跟到头顶,细致的探戈着,最后停留在腰部。

    藏身在暗处的人笑了,目光一直在叶修身上摩挲。

    叶修蓦地转头,男人正坐在床上对他微笑,夜晚般的眼睛好像一下就可以看穿叶修的内心。

    叶修心咯噔一下,别过头,有一种被看出的感觉。他相信自己的直觉,突然担心自己的任务无法完成。

    这个任务叶修做过一次,与他最原先的搭档苏沐秋一起,只是失败了,最后只回来一个人。

    叶修开口,声音低哑:“走吧,老韩。”

    他们去见监狱长,得到房间后分开了。

    叶修的房间居然不错,虽然不大但日常生活必须的东西都有,叶修试了下浴室,还算比较干净。

    他洗去一天的尘劳,躺在床上,他环顾了一下房间,比自己之前出任务时住的来讲,这已经是高等配置了。

    叶修关上灯,看着被月光映照得斑驳的天花板,不知不觉浮现了喻文州的双眼,在黑暗中也闪闪发光的璀璨的繁星。

    叶修好像想到什么,将脖子上常带的叶子项链拉了出来,叶子项链表面纹理浮现,唯有一个地方是光滑的,他摸索着,然后摁了上去。

    项链打开了,露出里面的照片,叶修仔细的看着,最终确定了目标。

    2

    第二天,叶修正式上任了,他穿着制服,正伸手将制服外套的最后一颗纽扣扣紧,突然感到莫大危机。

    俗话说,军装和警服能使一个人的精神瞬间抖擞起来,让气质不好的人都能英气十足。

    叶修本就属于中等的长相,属于东方的正气。虽然有时懒懒的样子,但别有一番成熟男人的气质。

    他把腰带松了松,看向镜子中的人,几乎认不出。果然是警服么?叶修头疼的叹了一口气。

    警棒放在手旁,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,叶修抓起来,将他别在腰带旁。

    他清楚的明白,他所应对的不是那些普通的罪犯而是第三层的——

    叶修想起了那双眼睛,

    喻文州。

    叶修走出房门,跟着狱警们在犯人旁边巡视,犯人们穿着囚衣,偶尔某人的衣裤上沾有血液,褐色占了一大片。

    叶修移开眼,他知道那些人发生了什么。

    突然,叶修感到腰间横了一条手臂,他立即下意识地用手肘击向那个人的脖子,同时用警棒捶在他的手臂上。

    那个人美字才说完,就脱口一声:“卧槽。”随即捂着被电击的手臂和劈得通红的脖子后退了两步。

    周围的狱警提起警棒,盯着那个人,同时也认识到了叶修的实力。

    喻文州眯着眼睛看向楼下,笑着说:“原让人以为是只小白兔,其实是只大灰狼。”

    他将香烟丢在桌子上,几乎掩不住兴味的看着叶修,在他的桌前赫然有一搭照片,却都是关于叶修的。

    只不过年龄缩水了。

    叶修说过,他的直觉很准。他抬头,正好对准喻文州的眼。

    他看见喻文州笑的弧度越来越大,然后转过头和身边的人说了一句什么,然后身边的人恭敬地退下。

    这整个过程,他都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叶修,隐约含着危险的信息。

    他们对望了一会儿,好像做着无声的战争。

    知道一个声音打破了这场蔓延着硝烟的眼神斗争。

    “喻先生请您上楼坐坐,叶修先生。”声音的主人说到。

    叶修向楼上望去,只见喻文州眯了眯眼睛,向他点了点下颚。

    于是男人用不可抗拒的动作,强硬的态度“邀请”叶修,手劲之大到叶修无法挣脱。

    这是一个好机会,叶修想,只是不太友善。

     

    喻叶all叶狱警监♂狱play

    评论(6)
    热度(74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