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我是一只吃肉的熊猫 汪汪汪汪~

我已经是只老熊猫了_(:з」∠)_
  1.  92

     

    [all叶]我家的软件好烦-1-

    【all叶】我家的软件好烦


    • 发现浏览器这个也只能用一两次。

    • 原名 我家的浏览器好烦 现已改成 我家的软件好烦

    -以下正文-

    “我靠,”叶修之前看见的网页一下子消失,转换成桌面,又出现了一个十分熟悉、让他十分蛋疼的弹屏,


        「噢!核桃浏览器崩溃了,请重新启动。」


        即使是好脾气(?)如他,也是十分愤怒与无奈,天知道这个浏览器是怎么搞的,一天下来已经崩溃了不至五次,他怒骂了一声,虽然叶修不在乎用什么浏览器,只要能打开网页就可以,但是,这个浏览器实在是太考验人的耐心了,叶修懒懒地点上一根烟,鼠标移到核桃浏览器的诡异图标上,点击右键就要卸载。


        突然,电脑屏幕上凭空出现了一个人脸,虽然模样是挺俊,凭空出现又一放大起来,那恐怖不亚于放大的王杰希的眼睛,叶修吓了一跳,手在键盘上胡乱的摁了几下,嘴里衔着的烟因为主人的惊吓直直地掉在了地上。 


        等到叶修回过神来,那个人竟变成了一个拇指般大小地桌宠,他一边拍打着屏幕,一边嚣张地盯着叶修。


        叶修捡起掉在地上的烟,有些心疼,他将刚刚点燃、还没有吸上几口就被吓得掉在地上的烟掐灭,扔在了烟灰缸里,才转过头来看那个人。


        那个人身边冒出不少文字泡,叶修一个个看过去,就是一些威胁他不要卸载掉核桃浏览器之类的话语。


        叶修从烟盒中又掏出一支烟,点燃,对着电脑开始吞云吐雾。


        有趣的是,桌面的人能感应到呛人的烟味似的,捏着鼻子打起喷嚏来。 


        他用软件宝库重新下了一个浏览器,那是个十分简洁的浏览器,它有一个奇怪的名字:呆毛。


        见叶修冷落自己,孙翔紧张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他感受到叶修的电脑里又出现了一个同类,他的周围立即又增加了许多的文字泡,


        「喂,我叫孙翔,你叫什么名字?」


        叶修很想回答他,但是……怎么回答?对着电脑?那样也太傻了吧。


        「喂,你不会是连名字都不准备告诉我吧,还是说你马上就有了新欢就忘却旧爱,打算把我……核桃浏览器卸载?」孙翔看起来有点伤心,得意的小脸上遍布乌云。


        叶修向来对柔软的东西硬不下心来,他试着对电脑说了点话,没想到孙翔真的能听见,“你是……核桃浏览器吧?”虽然作者用的是问号,但叶修字语行间充满了肯定,被叶修回答的孙翔正在兴头上,听见他的这句话,身体十分明显的颤抖了一下,然后自以为十分明智地狡辩道:“谁是那个什么核桃浏览器,虽然他老是崩溃,但你也不能侮辱他。”


        叶修几乎要笑出声,孙翔看着他清秀白净的脸上的笑容,心里触动了一下,脸上一下涨得通红,接着一个通红的文字泡冒了出来,


        “笑,叶修你笑什么。”


        当事人叶修很肯定他听见了一个十分毛躁的声音,接着他就被一个人压在了地上。


        而电脑上核桃浏览器的图标消失了。 

    -TBC-

    可能下章小周就上线了

    我去干掉浏览器去。

     

    all叶all叶修翔叶我家的软件好烦

    评论(10)
    热度(92)